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13.3-15.3.10。。。云顶3天游~

13.3.10。。。。。第一天~
什么都没有玩到~
因为是下午去~所以没时间玩~
我们一去到没多久~就要准备火锅的料了~
而且只是我们4个人准备而已~
其他人全都出去了~够钟就回来吃~
吃完后还是我们收~~~
全部都假假吃很久~吃到够钟就走人~
全部讲要去看戏~剩下我们4个人在收拾残局。。。
冲凉也冲不好~总觉得那里的水很肮脏~
搞到我的皮肤很差~生了很多小小粒的暗疮~~~
到了晚上根本就睡不着~
因为那帮看戏的人回来了。。。
4点多才回~吵死人~
我认真才睡到1个小时!!!!
根本都不够睡。。。。还要比较早起身~
因为要抢厕所刷牙~还有些人要冲凉。。。

14.03.11。。。第2天~
出去玩咯。。这一天才是我期待的一天~
我相信也是大家很期待的一天吧。。。
想到可以出去玩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吧~
其实我是有一点紧张的。。
因为我是第一次去云顶~
不知道那里的机动游戏会不会太刺激~
我很怕我不敢玩。。
没想到还好。。不会太刺激~
我只是不敢玩跳楼机。。
对我来说太恐怖了~~
因为我有惧高症>.<
一进门的那个旋转秋千我玩了3?4?次了。。
因为很爽~在高空上转几圈很凉快~
也在享受快被抛出去的感觉~
之后的海盗船更爽~
和朋友分成两帮坐两对面~
一翘上去就大叫~在斗大声。。哈哈~
过后就去排队玩360度旋转的过山车。。
这个是最好玩的~~
在排队时看到每个玩的人都在叫!!
感觉就很兴奋!!
真想快点轮到我~我玩这个也玩了3次~
回酒店后就和朋友玩了几轮锄大D之后就去冲凉了。。
冲凉后就准备今晚的压轴~~
就是泡菜锅啦。。。
有点紧张~因为是我第一次煮~第二次吃~
很怕味道调到不一样~结果没想到很好吃~
每个人都吃到津津有味~我很开心~~~
连一个完全都不懂泡菜都不懂是什么的人~都吃泡菜锅~~
哈哈哈哈哈哈~我真的很开心~
那些没吃泡菜锅的人就吃生锅~~
讨厌的时刻有来临了~就是要洗锅~
自己吃自己洗还没关系~~
可是为什么连生锅的锅也要我们这些吃泡菜锅的人洗呢~~
第一天已经帮你们洗了~
第2天还要我们洗~你们良心过意得去吗!!!
你们晚上睡得着吗!!!!!

15.03.11。。。第3天~
真正讨人厌的是这一天~~
我们要在中午的12点check out~
可是有一间房间是特别脏!!!!
满地都是纸巾~
房间外面的桌子和地上堆满瓜子壳~
肮脏到死~连早餐吃的杯面罐都要我们收拾。。。
是我们应该做的吗?是我们欠你们的吗?
不收又太肮脏~罚钱又呱呱叫!!
我们收好自己的东西后就下去lobby了~
剩下的你们自己收!已经没有眼看你们了。。。
只会吃和用~~却不会收一下~
酱肮脏。。。睡得着咩~

投诉方面:
好恐怖的酒店。。。
好脏!好恶!好恐怖!
那里的厕所是叫人最难以忍受的。。。
热水方面的问题很大!
不是说没有热水!而是一时冷,一时热!!
不是被烫伤就是被冷到。。。
厕所门也锁不到!要怎么冲凉!?
整间apartment最美的应该是那架电视吧。。。
42寸panasonic。。。
*(大家以后千万不要租RIA apartment)

总结:
这次的旅行我觉得不是很开心~~
我觉得开心的意义不是在于去哪里玩~
而是在于跟谁去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