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不枉此行的113。。。

113真得很开心咯~~
不但可以看到我们喜爱的歌手~
还可以上电视咧><~
那天的媒体有8tv~tv3~至尊大排档~中国报~hot杂志~
最重要的是有KBS啊~(虽然没被拍到)
(我知道的只有这些~)
(没报到出来的别怪我啊~)
我们分别上了"至尊大排档"~tv3~hot杂志~
找我们拍照的也有很多~
在演唱会结束的时候8tv nitelive的主持人还找我们拍照~
tv3的人访问我们~
还要我们唱兽们的歌~
我们就唱了兽们的shock~
把整首歌的chorus给唱完了~
哈哈~我觉得那时主持人要收mic了~
见我们唱到酱兴奋~就继续让我们唱~
她还要我向兽们说一句话~
我就对着mic大喊:비스트~사랑해요~
顿时间我们觉得我们出完名了~
哈哈~阿yoke还说我们是忠实和专业的粉丝~
哈哈~我们听了还蛮开心的><她还以为我是这群疯狂粉丝的队长呢~
不知道至尊大排档会不会播我们呢~?不知道几时才会播呢~?
tv3的主持人说会在这个星期日或下个星期日播~
时间是下午的12.30~친구们~要守着噢~
有一点遗憾的是~这场演唱会太快就结束了~
只唱了一个小时~很不过瘾咧~
希望下次兽们还会在来马吧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